CHINESE
重要新闻
  • 助力学生成长 向着梦想起航
    ——中欧学院举行本科生班导师沙龙活动为有效推动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5月14日上午9:00点中欧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本科生全程导师沙龙,此次沙龙主要围绕本科生的学风建设和生涯规划展开讨论。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执行院长刘宛予、副书记周轶、副院长徐韬、办公室主任杨国兰、辅导员赵知为和学院的法语老师出席了沙龙。首
    2021年05月18日
  • 中欧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访问“上海中心”的“党建服务中心”
    作为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2021年4月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勇和党员教工同赴上海市地标建筑“上海中心”开展现场党建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感受新时代国际大都市的党建发展要求。中欧学院教工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一行30余名教职工先到位于上海中心的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上海总部参观交流。锦天城党委书记、高级合伙人李宪英律师介绍了锦天城的党建历程、近期党建工作发展
    2021年05月07日
  • 龚思怡一行赴中欧学院开展上海大学推进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学史力行访民意调研
    4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带领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办等部处领导,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上海大学推进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学习力行访民意调研。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执行院长刘宛予、副书记周轶、副院长雷作胜、徐韬,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首先,党政办副主任李娟代表学校对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2021年05月07日
  • 开启与埃顿集团合作的新篇章
    2021年4月22日上海,埃顿集团和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交流备忘录(MoU),为富有成效的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由院长、教授、技术人员和学生组成的中欧代表团在埃顿集团的办公所在地接受了其创新主管、人力资源和财务主管以及工程师和经理的热情接待。在双方各自介绍完其机构业务后,非正式交流环节让双方代表得以对彼此有更多深入的了解。双方将共同确定可能面向中欧学生,特别是中欧新设立的硕士工程师项目的学生的
    2021年04月27日
  • 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4月5日至11日,中欧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力争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4月9日中午,学院19级学生在J103举行了安全教育大会。大会邀请了上海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刘亮为大家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
    2021年04月15日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及相关提示要求,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经过研究讨论,第一时间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统筹开展动员部署,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7日
  • 中欧学生参观上海阿尔斯通公司
    2021年3月26日,25名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数名老师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01日
  •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一行来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
    3月23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院长殷林森、副书记褚红素,副院长叶丽华等一行来到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会上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党建和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模,外籍教师的管理和学生的跨文化交流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2021年03月26日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三八”妇女节儿童性启蒙绘本分享活动
    守护花蕊、护航成长‍-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三八”妇女节儿童性启蒙绘本分享活动为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使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2021年3月8日下午,中欧学院妇委会在学院206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名为“守护花蕊、护航成长——儿童性启蒙绘本分享”活动,学院为人父母的广大教职工及学校其他部门的部分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这场温馨的分享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 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2005级、2010级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2021年1月16日,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2005级、2010级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宝山校区东区顺利举行。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执行院长刘宛予、法方院长Marc BOUDIOU、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周轶、副院长雷作胜、徐韬、以及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热情欢迎近50名中外校友回学院相聚。欢迎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时任2005级辅导员老师杨国兰主持。执行院长刘宛予代表学院致辞。
    2021年01月19日

  • 共174条  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