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一行来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
     

    3月23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院长殷林森、副书记褚红素,副院长叶丽华等一行来到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会上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党建和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模,外籍教师的管理和学生的跨文化交流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中欧学院院长刘宛予,副院长徐韬,直属总支副书记周轶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交流。

    刘宛予院长首先对金融科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中欧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人员管理及未来发展等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周轶副书记将学院党建、思政和学生活动开展的特色工作与大家做了分享。徐韬副院长则从外籍教师的聘用、管理和外教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交流。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做法,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目前后疫情阶段的学院发展建设,大家畅所欲言,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举措。

    会后,金融科技学院的同志们参观了中欧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学生活动中心、联合实验室等。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共同促进合作办学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