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及相关提示要求,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经过研究讨论,第一时间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统筹开展动员部署,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1日上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和推进。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作动员讲话,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周轶主持,学院党员师生共同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周轶同志首先对中欧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过去一年来直属党总支通过构建“四史”学习教育管理模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了上海大学党委关于“四史”教育学习工作要求,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随后,周轶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在上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规划进行了部署。周轶同志指出,学院将通过组织“红色信仰”、“红色研究”、“红色路线”、“红色事迹”、“红色传承”、“红色服务”、“红色表彰”等七个红色系列主题活动,带领党员同志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最后,周轶同志宣读了学院直属党总支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刘建勇同志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思践悟,彰显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不断激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将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