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学生参观上海阿尔斯通公司
     

    2021年3月26日,25名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数名老师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领导和数位管理层成员(运营、人力资源......)热情迎接中欧的代表团,并为学生们讲解公司的组织结构,以及公司在铁路市场(火车、地铁、有轨电车)各个环节的技术和产业定位。

    随后,公司主要领导和同事们以问答的形式与到访的中欧学生们进行交流,最后带领他们参观流水线、试验室等设备。

    上海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SATEE)是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和阿尔斯通运输有限公司于1999年共同创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

    为中欧学生组织的企业参观是他们工程课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都会组织众多学生去参观知名企业的工厂,以便更好地了解未来工程师行业的方方面面。

    今年已经顺利举行过的企业参观有譬如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和即将举行的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附注 :

    https://www.alstom.com/

    https://www.hardinge.com.cn/

    https://www.3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