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重要新闻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2024年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4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2024年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大学举行。
    2024年04月12日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9日下午,中欧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508室开展组织生活。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里斯本学院执行院长刘建勇列席组织生活;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校部机关和基层学生党支部结对的安排,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孟祥栋老师也参与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创新驱动 携手共进”校企合作沙龙
    2024年1月26日下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在学院206中法活动中心主办了“创新驱动 携手共进”校企合作沙龙。旨在促进中欧学院与合作伙伴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行业最新动态、探讨技术发展趋势,寻求高水平国际化工程师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
    2024年02月02日
  • 阿里云国际总裁袁千女士为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作主题讲演
    2024年1月26日下午,阿里云国际总裁袁千女士在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606报告厅用英语为本科生、研究生及学院教师作了题为“筑梦同行:行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的能力培养”的讲演。中欧学院执行院长刘宛予、法方院长Fabien PFAENDER,法方副院长Laura MINASSIAN等学院领导参与本次讲座。
    2024年02月02日
  • 阿里云国际总裁袁千女士应邀访问中欧工程技术学院
    2024年1月26日阿里云国际总裁袁千女士和Alibaba Cloud Academy负责人郜曦女士应邀访问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参加“阿里云国际—中欧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02日
  • 上海大学王从春副校长一行赴中欧学院调研指导
    2024年1月18日下午,上海大学副校长王从春一行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大学基础教育处副处长肖青峰、上海市科创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崔泽、上海大学基础教育处黄玉颖一起参加调研。
    2024年01月23日
  •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里斯本学院调研指导
    2024年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里斯本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于雪梅、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姜颖、党政办副主任凌长臣、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伟杰、教务部教学改革处处长余长君一起参加调研。
    2024年01月19日
  • 阿里云智能集团国际高级培训师访问中欧学院
    2023年12月23日下午,阿里云智能集团国际高级培训师孙岳峰先生及阿里云智能集团国际培训运营助理经理卢玢妤女士到访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与中欧学院法方院长Fabien PFAENDER就教学与科研领域的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议的还有中欧学院联聘教授谢海华以及中欧学院实验室主任赵凌老师。
    2023年12月28日
  • 提高国际合作层次——中欧学院成功举办中法“国际科研网络”立项等研讨会
    近日,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法建交60周年。11月22日,第四届中法“医学图像和人工智能”学术研讨会在中欧学院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12日
  • 上海大学于雪梅副校长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2023年12月5日下午,上海大学于雪梅副校长一行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勇、执行院长刘宛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轶、副院长王灵、副院长徐韬参加了调研会。
    2023年12月07日

  • 共176条  1/18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