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思怡一行赴中欧学院开展上海大学推进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学史力行访民意调研
     

    4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带领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办等部处领导,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上海大学推进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学习力行访民意调研。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执行院长刘宛予、副书记周轶、副院长雷作胜、徐韬,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1A3C2

    首先,党政办副主任李娟代表学校对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随后,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作表态发言,并汇报了直属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阶段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执行院长刘宛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师生代表就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接下来,与会部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学院改革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龚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在肯定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院在完成学校规定动作的同时,更加突出学院特色亮点,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