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建勇

    学院党委书记

  • 刘宛予

    执行院长

  • 徐韬

    副院长

  • 周轶

    党委副书记

  • 王灵

    副院长

刘建勇

  • 2016至今,刘建勇任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任上海大学人事处副处长。2003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取得博士学位,2005年从同济大学博士后出站,到上海大学工作。国际水协会会员,美国微生物学会会员,超过30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研究兴趣包括:废物资源能源回收,新型环境功能材料研发。在国际期刊发表了超过50篇SCI检索论文,他引超过900次,拥有3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多项科研项目,目前主持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

刘宛予

  • 刘宛予,男,生于1964年2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执行院长。职业生涯包括法国8年(学术界),加拿大8年(工业界)及中国14年(高校)经历。获得12项国家发明专利,发表55篇杂志论文和42篇会议论文。专业领域包括医学图像处理,工业自动化,光电检测,共培养20名博士研究生与31名硕士研究生。

徐韬

  • 2004年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就读于法国里尔大学微纳米技术专业,2009年博士毕业于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微电子与纳米技术研究所并留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随后在法国高等电子与数字工程师学院担任助理教授。2011年加入上海大学,现为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在中欧学院主讲2门本科生专业选修课与2门法方工程师专业基础课。个人研究方向为低维纳米结构物理及其在光电器件中的应用研究。目前共发表SCI收录论文46篇,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上海市晨光计划、法国北部省优秀青年研究员计划等科研项目的支持。2015年被评为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并于2016年起受聘担任法国高等电子与数字工程师学院客座教授。

周轶

  • 周轶,毕业于上海大学理学院力学所,硕士,先后在上海大学学生成才服务中心、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2020年9月起任中欧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灵

  • 王灵,博士,教授,现任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上海市自然基金及多项企业横向课题;发表论文80余篇,授权、登记知识产权20余项;合作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中国仿真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上海市“晨光学者”计划获得者;指导研究生获上海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多项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