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重要新闻
  •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开展巡察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9月21日上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直属党总支在东区6号楼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坚、副组长王岭山、巡察组成员高荣飞、姜艳、裴志茹以及中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周轶主持。​
    2020年09月22日
  • 中欧学院徐韬副教授与Renaud Bachelot教授在著名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合作发表论文
    近期,中欧学院徐韬副教授与新型显示实验室魏斌教授团队联合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Renaud Bachelot教授(中欧学院联聘教授)团队在国际著名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影响因子:12.121)发表题为“Hybrid plasmonic nano-emitters with controlled single quantum emitter positioning on t
    2020年09月20日
  • 2020年9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开学典礼
    与往年一样,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今年也招收了近250名大一新生。这些学生来自中国15个省市自治区。9月14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新生欢迎仪式,正式宣布2020-2021新学年的开始。本次典礼共有248名大一新生与中欧学院代表出席,学生辅导员、教授与院长致辞对他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欧本科课程设置的主要特色与学习环境。一位学生代表代表年级回应教授与院长的欢迎辞。
    2020年09月11日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阿里云大学成功合作举办第一期数字技术讲座
    2020年7月20日(周一)晚上19:30,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与阿里云大学合作组织了第一期数字技术讲座。本次讲座以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分属两个钉钉群的中欧学院在校大学生以及参加上海大学夏令营的全国优秀高中生合计150多位同学参加了在线学习。
    2020年07月27日
  • 2020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赴法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7月14日下午,中欧学院130余位学子齐聚云端,参加了2020年赴法出征仪式。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宛予、教学副院长雷作胜、外事副院长徐韬、学工负责人周轶以及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并向各位即将开启求学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020年07月24日
  •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革命情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海大学《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推动全院师生学好“四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2020年7月10日下午,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和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共20人赴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周公馆)参观学习,瞻仰先人遗迹,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和感悟前辈革命精神。
    2020年07月14日
  • 庆“昨日”百年大业,祝“明天”前程似锦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海外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意识,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2020年6月30日,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庆‘昨日’百年大业,祝‘明天’前程似锦”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 感悟改革开放精神 凝聚奋进前行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学习“四史”,2020年6月28日下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绍学老师作题为《艰辛与辉煌: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及其启示》的专题讲座。
    2020年07月02日
  •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5月28日上午11点,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在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学院学工负责人周轶首先介绍了此次“四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强调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随后,周轶同志结合学院“四史”学习教
    2020年06月03日
  • 将完整的法国工程师教育引入上大校园
    ——“上海大学-法国技术大学集团中法硕士双学位项目”​获教育部批准2020年4月,“上海大学-法国技术大学集团中法硕士双学位项目”喜获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批复。该项目参照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标准,同时面向中国学生和法国学生,专业设置为信息物理系统这一交叉学科,同时授予上海大学的硕士学位和法国技术大学集团的硕士学位,并将在未来3-5年内通过法国CTI工程师文凭认证。法国工程师教育,非常重视对学生创...
    2020年04月09日

  • 共176条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