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公司坐落于上海或中国,无论是外资、合资还是国企,


如果您希望与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最快地招聘到最好的应届毕业生,如果您希望发展您的企业并在智能城市领域中保持更强的竞争优势,


那么就请与我们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UTSEUS)合作吧:与我们的学生和研究员一起工作,令您的企业得到更广阔的发展。



实习


您需要开展一项新的计划,在招聘您的新工程师之前测试应聘者。


我们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培育了解中国和欧洲文化并掌握良好科技技能的未来工程师。最为一所中欧合办的技术类高校,我们在实习期间会提供一名学校的辅导员,另外我们也会调整我们的项目计划以更好地配合产业需求和市场方向。


 请点击以下下载链接以获取详细信息。


            如何从法国科技⼤大学招收实习生或毕业生 (2019).pdf


讲座和参观


为了招聘到最好的学生,您的公司应当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并能够为中外学生所认可。


我们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将为您提供与在读学生见面和互相了解的机会。您可以联系我们以组织专业讲座或实地参观来介绍您的产业及市场。


 

 


企业项目计划


您需要为您公司的发展或针对某一类客户设计一项全新的工程计划,我们的毕业班学生将在他们的秋季学期免费为您提供各种帮助。


作为一所中欧合办的技术类高校,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通过实际案例掌握展开工业计划的能力。


以下是几个已与我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所提供的案例以供参考:


·工业维护与审查

·废件收集储藏的数据库运行

·技术科学领域的中国艺术现状分析





合作企业伙伴


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与设立在上海的许多国内外企业都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些公司参与到我们的计划中,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参观和实习的机会,组织讲座、研讨和课题研究等等。


我们的企业合作伙伴如下:



 






附件【UTSEUS_How_to_propose_internships_ jobs_offers_Contacts_v201216_fr_en_c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