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在法学生2020年7月份本科毕业申请的通知
     

       

    2012级、2013级、2014级、2015级在法学生申请20204月本科毕业及学位的安排如下:

    1. 请同学登录开放课程平台“海外学分认定和毕业申请”,下载并认真阅读各自年级对应的《海外学分认定办法》,按《海外学分认定办法》的要求和本通知的时间节点提交相关申请。

    2. 学生在申请时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上海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表(课程类)》《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重修替代申请表》(如果没有重修替代的课程可以不用填写此表格),所有表格要求电脑打印后在表格右上角由学生本人亲笔签字

    3. 请将以下材料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上传至中欧学院网上开放课程平台指定位置,压缩包大小请控制在10MB以下:

      1. 本通知第2条中规定的签好字的表格

      2. UT的成绩单扫描件(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校长或教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3. 法方院校成绩单中文翻译:将成绩单复印后写上中文翻译扫描上传即可

      4. 企业实习论文(法文版)以及企业实习论文中文简介(3A4纸)

      5. 要求认定的法方课程的课程简介:法文原版介绍+中文翻译

    4. 时间安排:

      1. 中欧学院网上开放课程平台自20204272020510日开放受理学生上传申请材料。

      2. 2020511日学院开始审核申请材料,期间如有问题将通过email直接联系学生本人。

    5. 注意事项:

      1. 如学生需同时提交重修替代申请的,请尽早提交,以免替代审核不通过影响毕业审核。

      2. 提交申请的同学请保持email邮箱的畅通,以备审核有问题时及时沟通。

      3. 学分认定表格中的课程栏如不够填写,可自行添加行。

      4. 密码问题、登录不了的问题,请e-mailzhaoling@shu.edu.cn咨询赵老师

      5. 毕业材料的压缩包请不要用苹果电脑设备进行制作及上传,避免出现材料乱码无法审阅的现象

        如有问题,请直接email utseus@oa.shu.edu.cn 咨询。

         

        中欧学院教务办2020421

         

        补充说明:

    •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不同批文,对于不同年级,海外学分认定办法略有不同,一共分为三类:

      第一类:2011级及之前(即2009级、2010级、2011级)

      第二类:2012

      第三类:2013级及之后(即2013级、2014级、2015级……)

      请同学们根据自己年级所对应的学分认定办法的要求,填写学分认定表。

    • 本次申请对应的毕业时间为20207月,毕业学生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

    • 登录开放课程平台的说明:

    1. 网址:ocw.utseus.org

    2. 用学号密码登录后,选择课程“海外学分认定和毕业申请”

    3. 以作业的形式上传申请材料。

    4. 校外登录该网站,需要使用vpn,使用说明参见vpn.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