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换届大会
     

    6月4日下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换届大会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刘建勇,副书记、副院长周轶,副院长徐韬、汪飞和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轶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轶对青联会换届筹备工作做了介绍,经过党委和领导班子多次酝酿讨论,推荐分会会长和副会长人选。随后,学院青联分会现任会长孙敏老师对中欧青联分会工作做总结报告指出:为引领青年教师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主动担当强校重任,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同时提升青年后备人才的培养成效,服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在校青联会的有力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具体指导下,中欧青联分会开展了“院领导听你我说”系列讲坛活动、法语教研活动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积极配合,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下一届青联会的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应到31人,实到26人。与会老师经在线投票,选举通过青年教师许婧靓担任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本届青联分会会长,刘婷任分会副会长。许婧靓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支持和信任,任期内会努力做好校青联会和学院分会的沟通桥梁,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刘婷老师表示会配合会长,做好青联会的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轶指出,许婧靓老师是中欧自己培养的学生,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人才培养等学院发展各方面工作都非常熟悉,希望许老师担任会长工作期间,能够保持热情,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凝练学院特色,期待本届青联会的出色表现。

    最后,党委书记刘建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上一届青联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联会今后的工作方向,能够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凝聚广大青年教师,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从而成为中欧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