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干部任免宣布大会举行
     

    10月27日上午,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在中欧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组织处处长沈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沈艺部长宣读学校任免决定,并介绍了此次中欧学院干部聘任的背景及新聘任干部的基本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刘建勇同志担任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徐韬同志担任中欧学院副院长,汪飞同志担任中欧学院副院长,雷作胜同志不再担任中欧学院副院长一职。

    会上,雷作胜、徐韬、汪飞先后作表态发言。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代表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团结协作,不辱使命,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认证等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院长刘宛予代表学院感谢雷作胜同志作出的贡献,并赠送纪念品。

    龚思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雷作胜同志对中欧学院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肯定了三年来班子带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欧学院新的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和研究中外合作办学的规律。第二,希望班子协同配合,开拓创新,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中欧学院在全国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声誉。第三,希望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