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企业基金捐赠仪式在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2021年1月3日下午,伊顿企业基金捐赠仪式在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306会议室举行。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集团首席财务官张洁、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及北亚区学习及文化发展经理殷洁率集团一行6人如期而至,与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中欧学院执行院长刘宛予及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捐赠仪式由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周轶主持。

    首先,中欧学院执行院长刘宛予对伊顿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现状,并对中欧学院的发展历程、定位、培养目标、教师队伍、企业关系、学生就业情况及国际显示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及北亚区学习级文化发展经理殷洁介绍了公司概况。一个多世纪以来,伊顿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动力管理需求,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高效和可靠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殷洁从伊顿公司的核心目标、业务范围、明星产品、合作客户、未来公司发展的方向及公司社会声誉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重点强调了伊顿的人才培养体系,如早期人才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计划、管培生计划等等。

    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集团首席财务官张洁则重点简介了伊顿青年社群(ENGAGE),通过运营青年社群,为青年人的发展提供更加包容和多元的发展路径,创造更多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伊顿的愿景、理想与承诺提供有效的保障。

    接着,进入到捐赠环节。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大基金会捐赠教育基金,上大基金会则向伊顿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随后,中欧学院周轶老师说明了捐赠款项的使用,如设立奖助学金、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立“伊顿中欧职业俱乐部”来链接企业与学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等。借此机会,双方代表也参与了“伊顿中欧职业俱乐部”的揭牌,推进更为深入的合作。

     

    最后,中欧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建勇对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地赞赏,并承诺会严格遵照约定,将捐赠款项更有效地运用到人才培养上。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则介绍了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会为校企合作提供坚实的支持,且在相关政策的范围内,更为主动地争取资源,为人才培养添砖加瓦。他希望未来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行稳致远。

    捐赠仪式之后,伊顿一行与中欧学院大三四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伊顿的企业人士就专业发展及就业方向、进入职场前的准备、实习实践的重要性、研发的过程与思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专业指导,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