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应法国总领事馆和中国法国工商会邀请,参加年度研发俱乐部聚会
     

    作为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欧始终保持并不断发展与上海的科技公司的紧密联系。

    藉由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举措,并得到中国法国工商会的支持,在 "研发俱乐部 "的框架内,中欧于本周应邀向大约20位法企和中法企业负责人和代表介绍了学院,也介绍了中欧面向中法学生开设的各类课程,并回顾了中欧与企业间互动的多种可能性:

    • 由企业代表和专家(经理、人力资源、工程师)给学生开设专题讲座,给学生提供了解公司的途径

    • 参观工厂

    • 作为专业课程或竞赛的一部分,给学生提供创新项目

    • 作为工程师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 技术咨询或与中欧教研员合作开展研究

    中欧也籍此机会向各与会人员介绍黄洁仪女士,她在中欧负责企业关系的开拓。

    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SPEIT)是另一所在上海成立于2012年的中法工程师学院,也应邀参加并介绍其架构与课程等,并邀请几位毕业生分享学习经验。

    中欧联系人 :Mme HUANG Jieyi 黄洁仪huangjieyi@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