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广东招宣组寒假回母校活动培训会顺利拉开帷幕
     

    2019年12月10日和12日,上海大学广东招宣组在东区6号楼306会议室分两次对寒假回母校活动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出席培训会的有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雷作胜教授、对外联络办负责人郭凤英老师,以及中欧工程技术学院58名同学、社区学院4名同学和经济学院1名同学。

     

        培训会伊始,雷作胜教授进行了动员讲话,感谢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参加寒假回母校活动,鼓励大家讲好上大故事,传递上大精神,回母校积极宣传,为学校和学院争取更多优质生源。

     

     

    郭凤英老师从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优势、历年招生情况及政策分析和本科生就业情况以及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的专业、培养模式等方面向与会同学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志愿者们嘱咐了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提前联系回访高中、回母校活动实践工作技巧等事项。同学们还就实践当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如“作为高中母校唯一被上海大学录取的学生,怎么更好地宣讲”、“如何有效地在短时间内介绍中欧的特色”等。

    12月26日,志愿者们如期前往东区6号楼311办公室领取寒假回母校活动的物资。广东招宣组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上海大学简章、上海大学明信片、上海大学海报和横幅、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简章、定制书签、回访中学的反馈表及汇总表,此外,印发了2440份高考应届生志愿填报意愿调研纸质版问卷给需要的小组,其他小组会通过二维码和链接将问卷发送给高中学弟学妹的。

                                                                                                                 

                                                   

    本次活动共计63名同学报名参加。相信通过学校和学院的培训,志愿者们可以以此次回访母校为契机锻炼自身素质和能力,并将上大人“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精神带回家乡,传承给学弟学妹们,讲好上大故事,凸显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