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工程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7月5日上午9点30分,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宝山校区J102隆重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宛予,法方院长Mac Bondiou,副院长徐韬,学工负责人周轶,资深教授贺英,15届院友上海地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勇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等中法嘉宾共同出席典礼。

    典礼在由李鑫磊同学制作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讲述着我们自入学以来不断成长的身影:军训中坚忍挺拔的我们,课堂上热情洋溢的我们,以及毕业时满眼期待的我们。

    首先上海地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欧工程技术学院15届毕业生王勇学长分享了他的经历与感受,在奋斗的路上,要敢于坚持、勇于试错、不忘感恩。

    然后是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在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徐韬的宣读声中,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毕业证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宛予、Marc Bondiou为毕业生颁发贺信和毕业纪念品。同学们情绪高涨,手捧毕业证书与主礼嘉宾们合影。

    三位毕业生代表以微演讲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受,他们满怀感慨和怀念,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展现了中欧学子宽阔的眼界和细腻的情感。

    Jean-Luc作为教师代表,对毕业生们传达了对他们的肯定与期望,希望毕业生们开放创新精神与团队精神,发挥自己的价值。

    刘宛予院长为2018届校友联络人王亚豪颁发聘书,作为与2018届同学联系的纽带。

    之后刘宛予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毕业的同学致以由衷的祝贺,作为师长,他向同学叮嘱了以下几点:一要学会反思,不断认识自己,看清自己的不足,持续完善自己;二要保持乐观,用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去感知这个世界;三是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初心,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家一起唱校歌,毕业典礼也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愿各位归来时,仍是少年!

    EZ8A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