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ois Jenny先生续聘中欧联合荣誉教授
     

    按照工程师培训体系的惯例,中欧与科技公司的专业人士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

    企业的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参与讲授特定课程,可以是专业课或是通识课,或者采取职业讲座的形式给同学详细讲解特别的产业部门。

    中欧有幸与几位主要来自上海的企业高管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希望以荣誉教授的头衔来表彰那些为学院做出巨大贡献的人。

    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在上海的业务线经理François Jenny先生因此在2019年被聘为中欧的联合荣誉教授,并于今年续聘两年。

    François Jenny先生几年来一直为中欧的学生教授 "组织管理"课程,并作为2019年底设立的创新工业系列讲座的主讲人之一,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 "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讲座报告。作为中欧 "创新拼搏大赛 "的一部分,Jenny先生与他苏伊士新创建有限公司的同事还为中欧学生提供数个创新项目,并在他负责的不同工厂接待许多中欧的实习生。

    毕业于UTC贡比涅技术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François Jenny先生,在中国已经工作了15年,他发起成立了 "UT中国校友会",在中国联合UT和中欧的校友,并定期组织一些工作之余的活动与年度晚会等,使得UT的毕业生与中欧在校生的互动成为了可能。